个人资料
正文

【向偶像致敬】陈淑桦《滚滚红尘》& 韩红《那片海》

(2020-01-05 06:25:36) 下一个

众多港台女歌手里,最喜欢的是陈淑桦,没有之一。鼓掌

《滚滚红尘》   词曲----罗大佑
 
起初不经意的你
和少年不经世的我
红尘中的情缘
只因那生命匆匆不语的胶着
想是人世间的错
或前世流传的因果
终生的所有
也不惜获取刹那阴阳的交流
来易来 去难去
数十载的人世游
分易分 聚难聚
爱与恨的千古愁
本应属于你的心
它依然护紧我胸口
为只为那尘世转变的面孔后的翻云覆雨手
于是不愿走的你
要告别已不见的我
至今世间仍有隐约的耳语
跟随我俩的传说
 
滚滚红尘里有隐约的耳语
跟随我俩的传说

韩红

韩红唱作俱佳,无疑也是我的偶像鬼脸

《那片海》            词曲原唱:韩红
 

告诉我这个夜会不会有我
是不是除了我你里还有别人
是不是她比我温柔比我能让你快乐
我要你轻轻松松回答
告诉我这个夜会不会梦我
是不是梦里的我不再让你难过
是不是她比我坚强比我能让你幸福
我要你明明白白回答
曾经的海枯石烂一转眼就上云天
何必再想何必再说那一段沉冤
曾经的忧伤寂寞一转眼就上云天
何必再想何必再说那一个冬天
你看那花儿都谢了
你看那海儿都哭了
你知道我会永远永远等你给我的回答
让我们忘了那片海让我们来世再重来
让我们一生一世生生世世永不再分开
不再分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