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拜团拜坛

(2019-12-08 05:58:27) 下一个

      俺上网就是找乐子。经常被嗨皮教授老乡的趣闻引到笑谈,发现这里的网友们有才有貌有急智,欢声笑语不断,板砖蛋壳甚少,找到组织的感觉油然而生。无巧不成书,瞌睡了递枕头的教授鸡毛信告知笑谈文工团有意招兵觅将共图欢乐大业,俺虽无才材财,颇有一把子憨力,煽风点火打酱油皆可,此时不用更待何时?遂以不同风格的歌两首自荐成为光荣的合唱团员和笑坦成员之一,请领导及广大坛友们批准!又:俺平时爱说笑,如果说出不知轻重的话请各位大侠前辈们多多包涵,绝无冒犯树敌的目的,俺深知吵吵闹闹的折寿,还想多活几年,养老金虽然不多,不怕拿的少就怕死的早。嘻嘻

 

《水墨中国》偏民歌风,原唱雷佳,有点扰民,慎听鬼脸

作词:林虎     作曲:胡旭东

一张宣纸
承载千年梦境
一笔丹青
勾勒千古柔情
一条长长的丝线
牵动着我的思绪
浓墨有情也有爱
咫尺天地写中国
水墨中国 中国水墨
描一幅大千世界
风情万种
水墨中国 中国水墨
绘一卷茫茫乾坤美丽中国
一墨朱砂
挥毫天地人间
一砚青黑
描绘大江南北
一抹挥洒的墨笔
弥漫在我的心底
重彩有歌也有梦
沧桑巨变新世纪
水墨中国 中国水墨
泼洒出长城内外花红胜火
水墨中国 中国水墨
画不完神州万里壮丽山河

 

我最喜欢的港台歌手是陈淑桦,以她的一首老歌说,你爱我》拜坛绝对显真心实意OK

 词:孙维君曲:王治平
窗外洒满夏天慵懒阳光
这样的空气让人心收不下
风吹的树叶轻轻沙沙的响
像你眼底跳动迷人火花
多少种快乐悲伤我们一起分享
拥抱彼此灿烂的梦想
我们都曾经受过感情的伤
承诺是身边匆匆流过的沙
该不该放开那些无谓思量
你和我却都还有一点挣扎
要怎么说服自己坦然面对真相
能不能告诉我你和我一样
请你
说吧说你想我吧
说你太自由的心也有些牵挂
说吧说你爱我吧
用你最甜蜜的话来将我融化

 

虽说老不提少年,俺只想说37岁的时候俺确实仍痩着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