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奇恩异典》&《愿平安归与你》~~~~~Merry Christmas!

(2019-12-24 06:28:34) 下一个
 

《奇恩异典》    

 

奇異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

如此恩典,使我敬畏,使我心得安慰;
初信之時即蒙恩惠,真是何等寶貴。

 

許多危險试炼网罗,我已安然度过,
蒙主恩典安全不怕,更引导我归家。

 

將来禧年,圣徒欢聚,恩光爱意千年;
喜乐颂赞,在父座前,深望那日快现。

 

奇異恩典,何等甘甜,我罪已得赦免;
前我失喪,今被尋回,瞎眼今得看見。

《愿平安归于你》   
词:何沐阳     曲:何沐阳          原唱:徐千雅 (Kiya Xu)
我爱你 天和地
爱世间悲喜
不畏风雨 不言离弃
为你我愿意
愿平安永远归于你
愿不安从此都远离
愿幸福永远归于你
因为我爱你
爱是光 透点滴
你照我心里
终于自由 未来可及
永远都感激
愿平安永远归于你
愿不安从此都远离
愿幸福永远归于你
因为我爱你
愿平安永远归于你
愿不安从此都远离
愿幸福永远归于你
因为我爱你
因为我爱你徐千雅歌曲《愿平安归于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红石榴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谢谢!平安夜、圣诞快乐!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听,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