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积极给戎歌、思吟老师交作业

(2019-11-13 10:18:33) 下一个

      早上看到戎歌老师推荐《永恒的爱恋》,吓得魂飞魄散----以为是普西尼歌剧里的片段,光是歌词就够我学一年了,好在虚惊一场,还是中文好。业余票友必然错误不少,希望老师谅解鬼脸

《永恒的爱恋》
作词:薛锡祥 作曲:孟卫东  原唱:李双松
我是一枚太阳,
挂在你的胸前;
我是一朵小花,
开在你的身边。
我是渔歌,我是牧笛,
唱得你月儿圆;
祖国啊祖国,
你是我生命的春天。
 

我是一缕春风,
亲吻你的笑脸;
我是一抹红霞,
披在你的双肩。
我是快乐,我是幸福,
唱得你天地欢;
祖国啊祖国,
你是我永恒的爱恋。

祖国啊祖国,

你是我永恒的爱恋。

     

      思吟老师推荐的《离别草原》是云飞云朵的合唱,她希望我唱男声她唱女声,抱歉老师,我不会唱男声,对特别喜欢的歌就升调或降调唱。全唱云飞调太低,全唱云朵调声音太刺耳,所以降了调、又像珊珊老师说的把一杯烈酒唱成了一杯茶。哈哈

《离别草原》  

填词:张封  谱曲:贾一英    原唱:云飞/云朵

难忘你的回首
难忘你那一眸
难忘草原的笑容
难忘花落随风走
今宵酒醒何处
已是华灯高楼
不见天边的弯月
只听那喧嚣如流
想起草原的清秀
走过那小河溪流
记得你深情的挽留
不忘流泪的嘱咐
多想在草原久留
可挡不住这红尘飞土
盼望还有相见的时候
让我们紧紧相守
 
难忘你的回首
难忘你那一眸
难忘草原的笑容
难忘花落随风走
今宵酒醒何处
已是华灯高楼
不见天边的弯月
只听那喧嚣如流
想起草原的清秀
走过那小河溪流
记得你深情的挽留
不忘流泪的嘱咐
多想在草原久留
可挡不住这红尘飞土
盼望还有相见的时候
让我们紧紧相守
 
多想在草原久留
可挡不住这红尘飞土
盼望还有相见的时候
让我们紧紧相守
盼望还有相见的时候
让我们紧紧相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