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天上飘来几片云【今夜的草原有雨】(原唱王喆)

(2019-06-16 15:08:35) 下一个

     起起师姐建议换设备,这是今天用话筒+调音台+ipad录的,一般唱美声或者民族歌我会这样录,唱通俗歌只戴耳麦的录法会爆。队友说如果要更好的效果,要把电脑连上声卡和话筒录,然后再“美声修修”。东西都有,就是需要花时间下功夫,慢慢进步哈,再次感谢师姐!握手

 

 

作词:宋青松
作曲:朝乐蒙
今夜的草原有雨
我就在毡房里等你
让那些牛羊早些归圈
炊烟是我约你来的消息
今夜的月光回避
我就在毡房里等你
把所有美丽全都点亮
窗口有我要敞开的秘密
今夜的草原有雨
马头琴一声声诉说情谊
我们就这样相依相偎
让我的心暧到你的心里
 
今夜的月光回避
我就在毡房里等你
把所有美丽全都点亮
窗口有我要敞开的秘密
今夜的草原有雨
马头琴一声声诉说情谊
我们就这样相依相偎
让我的心暧到你的心里
今夜的草原有雨
马奶酒一杯杯壮着豪气
我们就从此相亲相爱
让你的梦住进我的梦里
让你的梦住进我的梦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