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骄美贝贝

(2011-06-15 12:17:02) 下一个
虽说我是只小布偶,年纪又大了,可样莫还是挺不错的。 一看就是个公主样。 大眼睛,五官端正, 再加上布偶的血脉, 我还是只挺招人喜爱的。 尤其是我的爸妈
想想我的童年还是很幸福的。 爸爸妈妈就我一个宝宝。 所以对我宠爱有加。 我记得小时我不好好吃饭, 妈妈就亲自喂我, 生怕我饿。 爸爸美晚还培我玩转圈圈, 说是让我炼长跑。这样一来让我变得挺任性。 夏天要出去玩, 我就大叫。 只要有人在府近, 我就会发要求。 有时由于天气不好, 不能出去, 可我还是要叫。 气的妈妈只好关门关窗帘, 这样我才会放弃。 院子里实在太好玩了。 座在绿油油的草地上, 就是一中祥受。 要是我会自己开门就好了。
十多年了, 一个人独来独往惯了。 养成了我喜欢安静的习惯。可小虎第刚进门时, 搅得我不的安宁。调皮的虎第老是来找我玩。 可我一点兴趣都没有。只好对他吼叫以示不满。有时还伸手打他几下。可没过几个月,虎第的个头就比我大了。我干拜下风。 见了他就跑。 气人的是虎第还不时的偷袭我。 扑到我的背上咬我。 我气的大叫一声赶紧跑掉。 哎,怎末你们姐弟俩就玩不起来呢? 妈妈时常感叹。 有时还硬把我们姐弟两往一起凑。 没用呀。 按辈分,我都可以当虎第的太奶奶了, 怎末能和孙子一起玩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qiuyuwutong 回复 悄悄话 那张照片大概是贝贝年轻时的照片。可能当时只有三四岁的样子。现在贝贝已经快11岁了。 等我找找贝贝的近照登上去。
爱花的猫咪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贝贝是位资深女士了,看着像小姑娘一样水灵呢。
是的,猫咪之间也有代沟的问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