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西斯共匪的真面目

揭漏共匪的谎言,还原真实的历史。建国初期毛宰东政权抢夺东家(所谓地主和资本家)私人财产。现代的胡锦涛、江宰民政权披着房地产公司的羊皮抢夺人民的私人财产,真正的后台老板是共匪高官----江宰民,胡锦涛是总老板。
正文

2011-5-19在加拿大国会山庄、共匪大使馆抗议共匪抢夺公民财产

(2011-05-20 18:51:21) 下一个
2011-5-19去加拿大国会山庄,以前作为中国公民,因为不是人民代表,或者说不让我代表人民,从没进过祖国的人民大会堂。一天来回1000公里。和去纽约联合国总部抗议共匪抢夺公民财产不是差很多。在加拿大国会山庄已经坚持半年之久的孙先生一起,为我们自己,也为无奈的被共匪残害的同胞们。在共匪大使馆前,和3位警察聊了半小时,他们都无法理解中国的拆迁,不要说房地产公司了,就连政府也无权拆迁公民的财产。还有发生在共匪统治下中国的人人害我,我害人人的事实。韩战是经联合国正式授权的维和行动,共匪歪曲为帝国主义的侵略。老毛用中国人民的血肉之躯去抵挡经联合国的正式决议授权的联合国维和部队,称之为“抗美援朝”,好在上天报应,毛太子死在要镀金的朝鲜。老毛活着时,体会了中国人民丧父、丧夫和丧子的痛苦。很公平。老毛发动“文化大革命”,就不说多少百姓遭殃,就连刘少奇、彭德华、贺龙都死在他的手上,不要拿“四人帮”说事,这些人不过是奉毛皇帝的“圣旨”,老毛死后,不知还能不能感觉皇后被抓自杀的痛苦,我相信,老毛的子女一定能体会恶有恶报的真谛。3共匪头子胡锦涛的父亲被前共匪头子毛泽东的运动整死。4朱德不敢为开国元帅主持正义,朱德不敢为开国元帅主持正义,***把朱德的孙子枪毙。64之后有没有继续?(不确定)大家记下了,早晚共匪的真史会解密的。5胡锦涛将江泽民的党羽---黄菊和陈良宇清洗。分析因果:恶有恶报。预言:历史是重复的,二战后,全世界犹太人追捕纳粹。法西斯共匪罄竹难书,中华民族也一定在全世界范围内追捕法西斯共匪。中国像一个大炸弹,中共核心更清楚,所以上行下效,子女移民,转移资金,先从政治局9个常委开始,谁敢声明自己的子女没有外国的身份?当前的中国,就像晚清,不是和平的改良,就是血腥的革命。还是那句话,求求你了,中共,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不要再祸害中华民族了。柳史官上通湖天子,在中国没受过不公正待遇吧?想想13亿多中华民族受到的共匪的奴役!提醒一下,柳史官,是中国老百姓养活你,不是共匪。如果说是养活你,那也是共匪从中国老百姓掠夺来的,分你一碗,在这个意义上,你是共匪汉奸的一员。正义没有啥见不得阳光的。我完全赞同。我早就说过要强拆中南海,就是要共匪体会一下被强拆的感觉,虽然我现在肯定拆不了。我们家的临路商业房,被共匪以¥2200/平方米强拆,那个区的汉民抗议,就抓起来,共匪不敢抓回民,汉族是共匪的二等奴隶?欢迎共匪的五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