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头脑记事

就是没头脑,就是不高兴!
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开始了...

(2004-10-26 21:05:37) 下一个

yekec:各位观众,谢谢各位凑得这么近、站得这么直听我说书,真是太给面子啦!今天要说的人物就是天地会的总舵主陈近南,有所谓平生不见陈近南,便称英雄也枉然。他身高八尺,腰围也是八尺。

众人:哇!那岂不是四方了吗?

yekec:四方就四方,一样米养百样人,八角形的都有,我告诉你!(搔首转身)他武功的名堂呢,称之为九天十地,菩萨摇头怕怕,劈雳金光雷电掌!一掌打出,方圆百里之内,不论人畜、虾蟹、跳蚤,全部都化成了飞灰啊!

众人:(笑)有这么厉害,会不会骗人的。

yekec:哎!不过这个人行踪不定,飘忽无踪,但是我在街上就曾经见过他半面……

众人:(打断)要么就见过,要么就没见过,哪有只会见半面的。

yekec:因为他就是遮了半边面嘛,傻瓜!你没听过“犹抱琵琶半遮面”吗,你真没读过书啊,笨猪!(啊?)哈……哈……哈……哈……哈 ……哈 ……哈!

yekec:虽然我只跟他见过半面,但是一见倾心!唏里哗啦,我就斩鸡头、烧黄纸,跟他结拜为兄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