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记一篇

(2011-06-10 09:44:57) 下一个

她依然美丽,但不再鲜活


早上上班路上. 

远远地就看见了她. 

离路边不远的草地上,她仰卧着一动不动. 

有两个男人正要试图把她抬到离路边更远点儿的地方. 

前面的车们慢下来,我也跟着慢下来.

从她面前经过的时候,我细细地看她.

曾经美丽,她依然美丽,只是刹那间就失去了鲜活.

她的嘴角流淌着刺眼的红色.

她的眼睛还睁着,没有光彩的眸子散发着恐惧和悲哀,绝望地要把这世界留住.

我的车慢慢地经过她.

她的圆润光洁的小腹就那样地暴露在路人的目光下.

我很担心那里面正孕育着一个小小的生命,一个应该跟她一样美丽的生命.

我的心渐渐地沉下去.

我的脑袋里愤怒突然膨胀起来.

谁TMD这么混蛋?!

多可爱的鹿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罚!
若鸿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看过了.伐你重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