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六四 - 二十二年后的今天我又上街游行了。

(2011-06-05 10:13:49) 下一个

六四 - 二十二年后的今天我又上街游行了。


二十二年前的今天 在重庆上街游行声援北京的六四,差点没拿到文凭,最后还是写了保证书才过了关。


二十二年后的今天,没有吸取经验教训又上街游行了。


伊州也有一个小镇叫哈佛,每年都要庆祝“牛奶节”。今年恰好是六月四日这一天。 “牛奶节”的最重要的活动是上街游行,每年至少有上百的团体参加游行聚会。 哈佛镇郊有个的动物收容所叫“Free Spirit Rescue”是以收容HUSKY 爱斯基摩狗为主的,我收养的小博美狗也是从哪里领养来的。早在一个月以前,收容所就给我发过EMAIL,邀请我去当自愿者,在“牛奶节”这天带着狗狗上街游行发传单收捐款,争取更多的人热爱或领养爱斯基摩狗,我也就义不容辞的答应了。我是那有热闹那有凑的人物,自然少不了我。


从早9 点开始准备,1点游行,3点半结束,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呆了好几个小时,晒的皮肤撩皮,脚上打泡,浑身酸痛,却感到上街游行很有意义。kt 的jjmm, 也去去动物收容所,或许能找到一个有爱心的bf.这个收容所就有摩托罗拉的工程师,每周都去做义工,人特好。


 


.



我们的摄影师








最近泡坛的收获-奶油肚。



回家补照一张收腹挺胸的。


今天装嫩在大街上骗捐助,嘿嘿。





美女帅哥们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