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坛啦啦队

为精彩的原创作品喝彩,为精湛的创作劳动鼓掌,为创坛高手和新手打气加油!
正文

呼吁:盼望在海外原创看到更多的文学元素

(2011-05-13 07:01:02) 下一个

 

入坛已有很长一段时间了。我喜欢【海外原创】。我喜欢坛里的人,老老少少,男男女女。我欣赏这里的创作热情和氛围,这里藏龙卧虎,高手云集。我在此处感受到能量,热忱,执着,青春,才智,和幽默。在现实生活以外,创坛赋予每个愿意“泡”在此地的人一个生动活泼的虚拟平台,让人在这里尽情地创作,学习,分享和交流,也提供了一个成长和成熟的机会。

 

此外,我喜欢创坛,也因为这里是自由的,随意的,可以尽情发挥的。虽然有时候听到一些不和谐的争吵,看到一些非文学的气氛。但林大鸟多,哪能千篇一律呢?就像一个成长中的孩子,一旦没有了约束,就可能偏离了本来应有的轨道,这也在情理之中。

 

作为创坛的一分子,我为大家叫好,也为分享到好作品欣喜。但同时,我盼望创坛的朋友们发挥出自己更大的创作潜能,盼望在海外原创的花园里看到更多的文学元素,更多更好的小说、散文、随笔、游记、回忆录、诗词、报告文学,少一点超出文学探讨、学术交流、澄清真伪之范畴的非文学元素。

 

诚心诚意祝【海外原创】繁荣昌盛,也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