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无情的雨,无情的你 - 相邀歌友会

(2011-05-14 04:34:49) 下一个
第一次上贴。



想在我阿力家搞一次歌友会兼POTLUCK。家在TX PLANO市RUSSELL CREEK公园附近。

我家有一套卡拉OK,原人原唱原影原配乐,一万来首歌,2010年回国买的,效果不错。

日期初步定在六月四日,星期六。活动与政治绝无关,日期纯属巧合。日期特意选在我夫人和小孩回国期间。她喜静,不喜欢卡拉OK。

下午两点就可以来了,一直玩到尽兴为止。你可以自己来,也欢迎带家人。我设想规模控制在六到十人(不计家人)左右。

如果您有兴趣,请把你的电话和最适合联系时间EMAIL到: future0806@gmail.com 我会给你打电话,这样你我可以确定我们都不是疯子。

不需要天王巨星,有几首拿手的歌就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