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07-29

(2011-07-29 20:08:21) 下一个
上午见了郑龙,一个爱吹嘘,没有真才实学的人,浪费时间。下午去SUNNY家,太没意思了,没有最蠢,只有更蠢。然后让DANIEL给我算命,说:暂时有临时工作,很多书,小办公室;然后有个很多数字的工作;再以后是个很远的工作,很多数字。远远会搬到很远的地方,他爸爸不会过来,我们婚姻有问题。和DANIEL的合作会很好,但是收效会要很多时间,要我注意什么都要立文本,不要发展个人关系。DOST已经有个SERIOUS的RELATIONSHIP了,最好我们不要有交集了。这个也对,我是想这么做,好难呀,好难忘记他,他是我的一个梦,曾经是现实的一个梦。我不知道怎么才可以忘记他。还是要继续找工作,不要放弃才对。做对的事情,永远要记住这些。我心里还是空落落的,这些天我也挺纵容自己的,让不好的心情到处漫溢,发泄出来会好点了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