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翠鸣

歌声和微笑,人在他乡更需要。菜鸟八音盒...
正文

張艾嘉,李宗盛《因为寂寞》(学石头贴)

(2011-06-28 23:42:01) 下一个
张艾嘉,李宗盛《因为寂寞》



词曲:李宗盛
会爱上我,因为你寂寞,虽然你从来不说
你不说我也会懂
其实会爱上你,也是因为我寂寞
因为受不住冷落,空虚的时候,好有个寄托
虽然总是被人们围绕着,在曲终人散以后
会想念你的细心温柔,原谅我不能,承诺什么
我会爱你,只是因为,因为寂寞
抱歉我不能,承诺什么,是否要一起生活
还是有一个我们的窝,不要你为我,承诺什么
我会爱你,你会爱我,只是因为寂寞
会爱上你,因为我寂寞,虽然我从来不说
我不说你也会懂,而且,感情的事,你我都脆弱
谈到未来的生活,我们对自己都没有把握
请不要对我,承诺什么,是否要一起生活
还是要一个我们的窝,你不必对我,承诺什么
我会爱你,你会爱我,只是因为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