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迟来的缘分2

(2011-05-01 17:55:15) 下一个
    7 年前, 当我迈进教堂的时候,我的心是沉静的。经过多年的奔波, 身心疲惫的我觉得终于可以歇息了。
    7年后的今天,是什么又让我的心动荡不安呢?
    他的出现,打破了我平靜的生活。自从认识他后,我开始意识到原来我的心是那麽的寂寞,我是那麽的渴望被人爱。我喜欢搂着他,总想赖在他身上即使什麽也不做。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真正理解什麽是小鸟依人
 
小时候,总希望有个哥哥, 能保护我不受欺负。

                                           (未完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