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转:温州7.23 动车事故主要原因已查明,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了!

(2011-07-31 05:06:41) 下一个
转:高铁事故主要原因已查明,信不信由你,反正我信了!

一个强盛的国家,开放枪支都不会被颠覆;一个虚弱的政体,买把菜刀都需要实名;
一个人性的国家,总统会逐一念出遇难者的名字致以哀悼,一个冰冷的政府,遇难人数从来都是高度机密;
一个自由的国家,记者可以将内阁大臣追问到满头大汗,一个禁锢的体制,官员则告诉记者,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

7月飞雪,信不信,由你,反正我是信了。

2000 年,盛光祖出任海关总署署长,砸了赖昌星饭碗; 2011 年,盛光祖出任铁道部部长,

7 月 23 日 ,赖昌星回国,当晚就砸了盛光祖的饭碗饭碗。事实证明“欠下的,迟早是要还的”。 赖昌星说:”我走的时候电视机里放的是还珠格格,回来的时候电视里放的还是还珠格格。。。

总理:我们不会判你死刑。赖:(感激涕零)谢谢总理。总理:(和颜悦色)在外这么多年,想家不想?赖:(声泪俱下)想,做梦都想。 总理:(继续和颜悦色)我让地方上安排一下,你下午就回家看看,拿着这个。赖昌星接过一张动车一等座票……

赖昌星走的时候股市 2700 点,回来的时候还是 2700

赖昌星走的时候油价 2.70 元 / 升,回来的时候是 7.20/ 升数字没变,只是对调了下位置。

记者采访一位扫地大妈:“您对这次 7.23 动车事故有什么看法?”大妈一脸正义:“没让老百姓赔动车就不错了!”

记者又问一位大妈:您认为红十字和铁道部的区别是什么?答:一个要钱,一个要命;记者:那他们的共同点呢?答:都不要脸

此次高铁事故主要原因已查明,是调度程序中的一个 bug 引起,现已拘留两名无证程序员。中央将展开全国无证程序员专项整治行动,对没有程序员上岗证的非法程序员坚决予以打击。

此次高铁事故主要原因已查明,是调度程序界面不兼容 IE6 引起,现已拘留两名无证前端。中央将展开全国无证前端专项整治行动,对没有前端上岗证的非法前端坚决予以打击。

此次高铁事故主要原因已查明,是调度程序脚本不兼容 CentOS 引起,现已拘留两名无证运维。中央将展开全国无证运维专项整治行动,对没有运维上岗证的非法运维坚决予以打击。

此次高铁事故主要原因已查明,是调度程序 SQL 语句不兼容 MySQL 4.0 引起,现已拘留两名无证 DBA 。中央将展开全国无证 DBA 专项整治行动,对没有 DBA 上岗证的非法 DBA 坚决予以打击。

诚实男子晚上泡妞,清晨回家同妻子吃饭,欲检讨。对妻子说:我昨晚坐动车了。妻子说:啊,是吗。继续吃饭。一会男子又对妻子说:我昨晚坐动车了。妻子说:我 知道了。男子忍耐不住又对妻子说:我昨晚坐动车了。妻子不耐烦回答:已经说两遍了。丈夫咆哮到:笨蛋,这都不懂,我出轨了 。


亲,活着买不起房,死了买不起墓,还是买张动车票吧,亲,包埋哦!!亲,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