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要说中国货质量差,那是因为进货商挑便宜的进。我一高中同学,是杭州茶厂厂长。当年,他很疑惑地问我

(2016-12-12 12:18:42) 下一个

我们有最好的龙井,美国进货商不感兴趣,他们只挑咱们中国人不要的垃圾货,美国人不是有钱吗?怎么不要好货?

我说:美国人没有喝茶的文化,喝茶是附庸风雅,他们那里知道什么茶是好茶?进货商买最便宜的在美国就说是中国龙井茶,卖高价,也没人能知道。这性价比多高啊。

我就遇到过:我过生日,我老美朋友在店里找了最贵的一种买来送我做生日礼物。包装精美,里面的茶叶就是刺毛货。整个就是奸商糊弄老百姓。不要对我说:美国商人不奸。

美国可能在中国进货的最大的进货商就是沃尔玛了,沃尔玛的销售是针对什么人群的?不用我说,大家也知道。

就像中国菜,老美都以为是外卖店那种,他怎么不到时代广场去试试正宗川菜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