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几个年轻时干的傻事。

(2016-05-08 08:28:46) 下一个

有群众把车祸病人送来了,没钱,没身份证件,要抢救。先签双名救了再说。心里不服气,就拨了市长热线。热线那头打官腔说:积极抢救。我就呛回去,你是站着说话不腰疼,难不成用我的工资来抢救?再说,也不够啊。我们第一线经常遇到这种情况,你们不考虑解决方案,就打打官腔,你这市长还是让我来做吧。那头,无话可说。。。。。

 碰到打架动刀的,我在抢救,警察局来人了,往急救室一站,就要审问。我大声对护士说:把无关人员赶出去!不要让他们影响我们工作。那些警察被我呛得灰溜溜到急救室外等着去了。。。。。

碰上记者,递上名片就要向病人采访。我说:我最烦你们这些记者,爆新闻,大老虎不敢打,每天报道这种无聊小事,你们烦不烦啊?。。。。。

来了一个车祸病人,我正在抢救,后勤副院长来了,对我说:x医生,积极抢救,这是银行经理,我们医院新大楼贷款就全靠他了。我把钢笔一放,你开医嘱,我执行。副院长说:我怎么懂抢救啊?那就躲一边去,别在这指手画脚的。

年轻时,我就这么彪。呵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