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一个我同学哥们的事。

(2016-04-23 12:49:23) 下一个

我一同学,毕业后和我分配在同一科。

后来我去了卫生部骨科临床研修班,他考了研究生回了学校。

毕业后又回到同一科室。这时候,我手术已经可以独当一面,可他理论好,手术就差了一截。医院有一个名额是临床骨干培训班,还是研究生学历,医院送他去培训。

就在他借到通知的不久,有一天早会时,我们科主任说:XX,我可是被你岳母骂的好惨。

你岳母,昨天晚上给我电话说:XXX,你脑子糊涂啦?有哪个外科医生是 读书读出来的?XX读书已经够多了,现在需要的是临床磨练,你把他送去什么劳什子培训班?开什么玩笑?

我主任委屈地说:不是我安排的。

我主任和哥们的岳母是医学院同学,那哥们的岳母那时是医学院妇科医院的主任医师,在省级医院也是顶顶大名。他们同学关系说话直来直去。

 现在我那哥们,是医院骨科主任,二级教授。我还记得当年那件事。呵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