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一个我朋友当兵的事。

(2016-03-05 17:38:33) 下一个

我一朋友,父亲是省军区副司令。和原配离婚,娶了个年轻老婆。我这朋友就是年轻老婆生的。他老爸去世后,母亲和一个参谋谈恋爱,重新结婚。可我这哥们不接受这个继父。

 一天,他从学校回家,看到他继父穿着他父亲的将校呢大衣,他就大骂。他妈说:你这孩子,天气冷,是我拿出来给他穿的。我这哥们举起拳头打不下去,一拳打在墙上。他继父说:你这孩子怎么不讲理呢?这下好了,他拿起呢大衣,往他继父头上一罩,闷头就打。 

打完,离家出走,去了广州,找叶剑英。叶剑英的秘书招待了他,问他有什么事?直说:我是XXX的儿子,我把继父打了,家是回不去了。结果叶剑英把他送部队去了。 

前几年回国,听朋友们说,他回来了,到老家当省军区参谋长了。我没有再见到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