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年轻时性格比较彪,喝酒那是不服输。特别去了农村,小青年互相挤兑,那时几乎每喝必醉。

(2015-12-28 17:21:57) 下一个

我们知青点有吐得坐在厕所地上出不来还喝的。哈哈哈。。。 

不过,酒量增长很快,在农村时一斤白酒那是已经不在话下。 

但是,我真正喝醉那是在上大学后。

 一天,我小时候的大院朋友叫我一起去喝酒,因为他有贵客来访。贵客是电影演员,记得好像叫王宝生。同时代的朋友可能还记得电影演员姜黎黎,那就是他的老婆。

 一开喝,大家就彪上了,三来俩去,我的几个朋友都不行了,剩下我和王对干。他说:你看大家都喝的差不多了,我们也别墨迹了。桌上的酒我们俩分了干光。桌上还有一瓶白酒,和几瓶啤酒。他说他喝白酒,啤酒归我。说完,拿起白酒一饮而尽。这下糟了,啤酒就全归我了,我灌了5-6瓶,感觉已经要吐了,可是还是要喝完啊。一直喝到当场吐了。大家一数,我前前后后一共喝了24大瓶啤酒。喝的我看人都是重影,哥们驾着我离开楼外楼,自行车骑不了了,打的也不行,一动就吐。没办法,只好把我放在中山公园的湖边条椅上,让我睡觉。

 那王宝生说:他就是两斤白酒的量。他知道他倒不了。 

可怜我在条椅上睡了一下午,醒来还醉醺醺的,在朋友的保驾下骑车回了学校。那一次喝的我好长时间不敢喝酒。

 呵呵呵,年轻的时候真会胡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