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人与人的信任。

(2015-12-20 17:54:42) 下一个

在上海读书时,有一次忘了为什么事,要回杭州。事情来的突然,直奔火车站,到了火车站就到售票口,排队买票。队伍好长啊。、 

正排着队,有一20多岁的小伙子问,有谁需要去杭州的票?

 我马上喊:我要! 

他走近我,我还不愿意离开队伍,怕万一谈不好,又要重新排队。 

我看了票,正是我想要的车次。就问:多少? 

下伙子说:原价. 

我都不信了,黄牛的事听到太多了。

 就问:你这票到底是不是真的? 

小伙说:人人都恨黄牛,可是碰到诚实的人又不相信,把别人都当黄牛。这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到底怎么了?  

我那个汗颜啊。。。。 

拿了车票,付钱就走。都忘了说谢谢. 

那小伙给我上了一课,世界上还是好人多。不信任人是我小心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