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刹不住车了,写一段和警卫连战士对打的往事。

(2015-10-24 17:53:27) 下一个

高中毕业,待业在家,那就收不住缰了。每天就是在风景区闲逛,打群架。精力太旺盛,找刺激呢。 

一天傍晚,空五军军部演戏,我和我另外3个同伴就上了大巴,去看戏。那时都是样板戏,早看腻了。戏一开场,我们四个就溜了出来。到停车场找到同伴老爸的别克轿车,打开门就坐了进去。往遮阳板上一摸,钥匙在那,发动了车子就开出了军部大院。4个人轮流开车(男孩子,哪个不爱玩车啊),围着西湖转了一圈。看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开回五军军部大院。 

进大门时,我看见警卫往我们的车牌方向看了一眼,然后就往值班室走去,往后一看,是去打电话。我直觉出事了。马上说: 跳车,快跑!别把车子开回去了。小伙伴说:不行,我爸怎么回家?你们下去,我把车开回停车场。我们三个就下了车,看着伙伴往停车场开去。 

只见他一进停车场,就有警卫战士追了上去,他一停车就被围住了。怎么办?打! 我们三解下武装带就冲了上去。车里的哥们也挥着武装带冲出来,四人就这么和警卫战士打成一团。他们人多,不一会我们就被包围了,很快就被抓住了。被押进了警卫连。 

原来中场休息,驾驶员回停车场发现车子不见了,立刻报告了警卫连。警卫连已经在搜寻我们了。 

还好警卫连知道我们是谁,就是把我们押起来,审讯。半夜,保卫处长来保我们了,把我们带回家。当然那是一顿痛打啊,四个人的老爸都等在哪里呢。完了还办了一个星期的学习班,写检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