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现在的重点。

(2015-08-24 14:11:56) 下一个

股市大跌,我个人认为是熊市的开始,为什么?高点一个比一个低,低点一个比一个低,非常明显的下降趋势。再看前面好几个月的横盘,那就很明显是庄家出货。再想想:牛市往往出现补涨,也就是大盘拉个股往上走。而这次出现的是个股拉大盘往下走,很多股已经下调多时,最后把大盘也拉下来了。

那么,现在怎么办?被套住的,不要幻想了,每次反弹就出个一半,争取走赢大盘。

已经逃出来的,恭喜你,现在就要寻找下一个热点,我不主张抢反弹,我吃过太多的亏,股谚:高手死在半山腰,就是因为高手太自信,敢于抢反弹,一旦失手,现在的点位还是可以杀下去很多的。因为从今天能反弹几乎近千点,说明抢反弹的高手太多,要搞得高手不敢抢了底就近了。我觉得还是还是好好休息,做点功课,为下一仗做做准备,争取下一次打个大胜仗。

开空,高手可以玩玩,建议不要孤注一掷,以小博大。因为做多只要不用马金,最多到零,做空是风险无限大的。

今天很多好股都大跌,真是换仓的好机会。可是以前的好股,会不会下一轮还是大牛呢?还是让市场告诉我们吧。如果看中了,等跌不动了,可以开始建仓。不宜一步就满仓,我喜欢右边分步建仓,不过不是向下平摊,而是盈利后向上加码。如果看错割肉走人,损失不会太大。

看K线我喜欢用几个不同的时段对照的看。分钟图,30分钟图,日线,周线。产业图,再加个股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