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欧洲行游记——罗马惊魂(遇见小偷)

(2015-03-14 15:54:58) 下一个

早就听说罗马的小偷厉害,到了罗马我们警惕性很高,玩了两天没有遇见小偷,我太太还说:都说罗马小偷多,我们怎么没有看见小偷?第3天,我们就遇见了。 
第3天,我们去著名的千泉宫——艾斯塔别墅(VilladEste)游玩,在地铁中转站,我们准备换乘火车。我太太手里拿着地图向路边一个年轻妇女问路,那年轻妇女说:往这走。把我们带到一个小小的电梯,电梯里已经有一个年轻女人推着婴儿车,再加上我们夫妻和那个指路的女人,已经有点拥挤,后面还跟来一个10多岁的女孩,那女孩后面还有一个7-8岁的女孩,再后面还有一个4-5岁的女孩。电梯门还没有关,那女人问我太太:你们到底要去哪?我太太拿起地图,寻找那个地点指给她看,地图挡住了我和我太太的视线,我们的注意力都在地图上,突然我太太大叫:stop it!原来她感觉那女孩在摸她的腰包。我一看,腰包的拉链已经打开,由于腰包里放着手机(6寸屏)挡住了后面的钱,所以那女孩一下子没有拿到钱,当她企图分开手机和腰包口时,我太太感觉到了。那女孩回头就走,另外两个小孩子也走了。那个女人说:I out of here .也走了出去。电梯里那推着婴儿车的女人说:pay attention!!! 
遇见了小偷,而且没有让她们得逞,让我太太兴奋了好几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水花朵朵开 回复 悄悄话 这还算好的呢,我在巴黎碰上被一群小孩围攻,我才刚出了卢浮宫那站的地铁,向卢浮宫走去,一群小孩拿着储蓄罐一样的东西来募捐,我假装不懂自顾自往前走,围上来的小孩越来越多,然后我撒腿就跑,小孩在后面猛追,还是没跑过我,这就是明抢呢。
洪常紫 回复 悄悄话 总算有点故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