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活动】逛贸也可以是锻炼

(2011-11-26 16:30:48) 下一个

北美的冬天天寒地冻,且天亮的迟,天黑的早,户外的体育锻炼,大大减少,周末可以去滑滑雪,但是日常的持之以恒的活动不容易坚持。就像老狼说的,过节期间难得大吃大喝,这不活动,一个冬天下来岂不养出一身肥膘?
我不喜欢去健身房,我觉得对我有压力,太一本正经。我喜欢轻松自然的活动。我家离贸只有1迈,从假日促销开始,我们就开始晚饭后逛贸。有时候一圈下来手提大包小包,大多数时候是空着手回家。我们逛贸并不是为了买到好的DEAL,而仅仅就是为了继续饭后百步走的散步。我发现很多老美也用这个方法锻炼,有一些脸孔几乎每天都可以看见。
冬天过去后,我们再恢复到沿着社区内的林间小道散步的习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