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爱我家

(2011-06-04 09:18:45) 下一个

我家坐落在一个十分幽静的小区。这里每一家都有几亩地保证家里的幽静。所以在路上你只能看见车道和隐隐约约的房子一角。
我家的车道
我爱我家
另一个角度看车道和院子
我爱我家
先来一张全景
我爱我家
门前的石阶
我爱我家
带你逛逛我家的前后院(1)
我爱我家
带你逛逛我家的前后院(2)
我爱我家
带你逛逛我家的前后院(3)
我爱我家
带你逛逛我家的前后院(4)
我爱我家
一进家门
我爱我家
客厅(1)
我爱我家
客厅(2)
我爱我家
客厅(3)
我爱我家
卧室(1)

卧室(2)
我爱我家
餐厅(1)
我爱我家
餐厅(2)
我爱我家
厨房
我爱我家
书房(1)
我爱我家
书房(2)
我爱我家
主卫
我爱我家
客卫
我爱我家
院内的一些花草
我爱我家
院内的一些花草(2)
我爱我家

院内的一些花草(3)

我爱我家
周末的小日子过的很滋润啊
我爱我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hr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家园!赞!
anla 回复 悄悄话 太雅了,好幽静,尤其是您对中国字画的装饰背景墙的处理给我很大启示,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