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唱坛好声音】《稀巴烂》— 叉茶战队踢馆

(2023-12-05 10:44:49) 下一个

 

不久前在唱坛发过男版《稀巴烂》

为了踢馆,拚了!自己摇滚一女版《稀巴烂》加油

 

《稀巴烂》

词: 东旭

曲&唱:红卡

 

这个城市的夜空

黑暗已经成了习惯

我该用什么来装扮

装扮出曾经的不平凡

 

这个城市的霓虹

光圈已失去了斑斓

我该拿什么来点燃

点燃出曾经的不一般

 

我把城市想的很简单

也把故事想的很圆满

可主角却演的很伤感

把生活砸的稀巴烂

 

稀巴烂 稀巴烂 稀巴烂

 

我把日子过的很简单

也把幸福想的很美满

可时 间却发生了背叛

把现实演的很惨淡

 

我只能不停的感叹

别把一切想的太简单

一切的一切

并不平凡

 

蒸人兽个大眼!盯着你滴手,看你点不点赞?口罩里面是獠牙哦,你懂得!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