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坛庆大PK】【屠龙队】本月原创《爱上时光小镇》陈爱莲作词/红卡曲唱+ 蒸人秀

(2021-08-18 11:43:18) 下一个

爱上时光小镇

作词:陈爱莲(金安)

作曲:红卡

后期:李树楹

 

干净整洁的青石板路

几只小山羊慢慢地走过

小妞妞坐在爷爷的自行车上

哼着歌儿悠哉悠哉去上学

*

古色古香的温馨老屋

邻居在阳台上递来水果

阿公牵着阿婆的手相伴而行

浪漫的故事瞬间温暖了我

*

爱上时光小镇

人们在这里不紧不慢地生活

细数谁家屋檐迎来新的燕儿

天上飘过祥云几朵

*

爱上时光小镇

百年的老车自由自在地穿梭

任凭时光在这里静静地老去

生命依然那么鲜活

词作者:金安

 

 

 

陈爱莲,女,网名金安,教师。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腾讯音乐人,抖音音乐人!工作之余创作了大量的诗歌作品,作词和作曲的多首作品在酷狗、QQ、搜狐,腾讯等上线发表。有传递家国情怀的《党啊,我们永远爱你》《我家在中国》;传递师爱的《师恩浩荡》;传递乡愁的《最爱是老家》《榕城之恋》;传递孝亲敬老情怀的《母爱无可替代》《好好爱爹妈》《爸爸记得回家》;有关两情相悦的《南方与北方》《遇见你在江南》;传递异域风情的《你是梦想的天堂》《一生一梦是草原》;《要的不多》、《樱花雨》《地球家园》《你的名字叫中医》等原创歌曲,都很受欢迎。

 

曲/唱:红卡

 

红卡,现居住在美国,财务工作,闲来作曲,唱歌,写歌词,作曲作品近两百首,民通,流行,古风,摇滚,儿歌都有涉猎。其中跟海上云老师合作的《小蚂蚁搬家》(刘思慧演唱)获2017韶关原创儿歌大赛优秀奖。

跟金灶沐老师合作的《相思最难忘》(天赖天演唱)获百度T17期决选16名!

跟任卫新老师合作的《用我的歌声做你的眼睛》(凡星演唱)获2020海外中文原创歌曲优秀奖。

跟魔音老师合作的《你的笑容最懂》(马艳丽演唱)获得2020年颂歌祖国★百年经典总决赛铜奖。

 

 

 

后期制作 李树楹

李树楹,重庆籍独立音乐人,原创歌曲代表作有《我终于有了》 《我是英雄》《一个人走》《乖小孩》《奶奶的老蒲扇》 《今年过年不回家》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香槟球 回复 悄悄话 敬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