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面皮面皮我爱你】宋少鹰作词/李树楹作曲编曲/红卡&李树楹演唱

(2021-05-22 05:23:23) 下一个

一起来抖腿吧!

 

【面皮面皮我爱你】

 
 
 
 

 

作词:宋少鹰

作曲:李树楹

编曲:李树楹

演唱:红卡(美国)/李树楹  

总监:刘乐(墨尔本)薛艳杰

出品人:宋少鹰

OP:友声友色

 

面皮 我已离不开你

你早已扎根我心里

闻不到你的气息

仿佛失去一种美丽

 

面皮 好对我的脾气

红油辣子 陈醋和蒜泥

豆芽土豆丝 看着就想吃

配上菜豆腐 叫汉中料理

 

面皮 面皮 我爱你

就像蜜蜂爱花蜜

碗里溢出诱人香气

无论到哪里我都怀念你

 

面皮 面皮 我爱你

就像花儿醉在春风里

汉中人真得了不起

每一寸河山都有你呼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