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杜甫草堂》新编曲!苗非词/ 红卡曲/ JOY编曲/ 杨洋演唱 /李树楹混音

(2021-03-26 08:03:26) 下一个

杜甫草堂

KAS群 KAS后花园
 

新版

 

空白

后期:李树楹

编曲:JOY

演唱:杨洋

作曲:红卡

作词:苗非

 

 
 
 
【杜甫草堂】新编.mp3From KAS后花园04:27
 
 
 

【杜甫草堂】新编曲

诗三千 山水间 婉转成不眠

遥怜你 在纸上 踏一世风烟

广厦千万 字里行间

归心似箭路太远 我栏杆拍遍

 

 

那草堂 晃月影 一如那当年

你还在 江村边 思故堂前燕

寒士欢颜 锦绣人间

梦想遥远一笔寒 我寻遍青山

 

杜甫草堂苍生念

万言书落尘烟

山水遥远杜甫未还

字句如从前

 

杜甫草堂世人叹

千万字惹风寒

走遍千山杜甫远

刻画那容颜

 

 
 

 

 
Image
 

词作者 · 苗非

 
 
 

苗非,原名苗飞,安徽太和县人。喜欢文字,对诗歌、歌词、散文、小说都有涉猎,作品散见纸刊、网络。真实为文,真诚做人;不求成名,只求为心!

 
 
 

 

Image
 

曲作者 · 红卡

 
 
 
 

红卡现居住在美国,财务工作,闲来作曲,唱歌,偶尔写歌词,三年作曲近两百首,民通,流行,古风,摇滚,儿歌都有涉猎。

 
 
 

 

Image
 

演唱 · 杨洋

 
 
 
 

杨洋,河南省洛阳市青年女歌手,青年戏曲演员。代表作:《半生缘,一世情》《彼岸花香》《耳边》《心里有座城》《今年过年不回家》等等。

 
 
 

 

Image
 

编曲 · JOY

 
 
 

Joy  本名:姚禹  籍贯:河南信阳    

06年初从事音乐制作至今,擅长流行音乐编曲,和声配唱。

编曲作品:苏雨涵 《雪童话》龙飞、龙泽 《快乐 猪八戒》汪正正 《独钓寒江雪》门丽 《你的眼角流着我的泪》金久哲《我的梦中只有你》张冬玲 《永远其实没多远》蓝波 《迎着风》马丫 《东北的冬 东北的情》

 

 
 
 

 

 

Image
 

后期混缩 · 李树楹

 
 
 

李树楹重庆籍独立音乐人,原创歌曲代表作有《我终于有了》 《我是英雄》《一个人走》《乖小孩》《奶奶的老蒲扇》 《今年过年不回家》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