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卡拖着老地雷《走天涯》 制贴:JK

(2013-11-02 16:30:59) 下一个
红卡拖着
老地雷
《走天涯》




请点击收听红卡走天涯
http://hwzhiyin.com/uploadfile/1383435514.mp3


走天涯
作词:杨望 作曲:老猫
演唱:红卡
制贴:JK

月亮依旧停在旷野上
你的身影被越拉越长
直到远去的马蹄声响
呼唤你的歌声传四方
举头望天只见雁两行
低头泪水为我卸了妆
伤心凭栏相思涂满墙
彻夜无眠爱的路太长

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恋随你到远方
谁的眼泪在月光中凝聚成了霜
是你让我想你想断肠

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恋随你到远方
如果今生不能与你结呀结成双
来世化蝶依偎你身旁

说唱:
自古红颜为多情惆怅 谁能珍惜她的泪光
草原上有多少浪漫的过往 变成别时别时的感伤
谁的梦想远走他乡 谁的青春留在崖上
谁夜来幽梦还乡 谁的思念独守空房

弹断琴弦诉不够离伤
望穿秋水看不破情网
岁月轮回带不走忧伤
白雪苍茫盖不住惆怅
原山枯荣飞逝的时光
无奈岁月画鬓已如霜
但求千里与你共婵娟
天涯海角我都不能忘

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恋随你到远方
谁的眼泪在月光中凝聚成了霜
是你让我想你想断肠
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恋随你到远方
如果今生不能与你结呀结成双
来世化蝶依偎你身旁

说唱(红卡):
月亮依旧停在旷野上你的身影被越拉越长
直到远去的马蹄声响呼唤你的歌声传四方
举头望天只见雁两行低头泪水为我卸了妆
伤心凭栏相思涂满墙彻夜无眠爱的路太长



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恋随你到远方
谁的眼泪在月光中凝聚成了霜
是你让我想你想断肠
你的脚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恋随你到远方
如果今生不能与你结呀结成双
来世化蝶依偎你身旁
来世化蝶依偎你身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卡卡唱得真好!

jk的制贴太有趣了~~~

jk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