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卡新版《天边》热泪煮18岁滴牛银JK生日鱼块

(2012-09-20 12:28:01) 下一个

新版

《天边》

听说鼠标画大师JK18岁生日? 有木有啊?额感紧虫唱N年前唱过滴天边(因老琳可失效拉)

送给大师, 热泪煮18岁滴牛银JK生日鱼块

希望大师稀饭

谢谢大师滴出神入画滴米贴






请点击连接播放


天边-演唱:红卡

天边有一对双星
那是我梦中的眼睛
山中有一片晨雾
那是你昨夜的柔情

我要登上登上山顶
去寻觅雾中的身影
我要跨上跨上骏马
去追逐遥远的星星星星

天边有一棵大树
那是我心中的绿萌
远方有一座高山
那是你博大的胸襟

我要树下树下采拮
去编织美丽的憧憬
我要山下山下放牧
去追寻你的足迹足迹

我愿与你策马同行
奔驰在草原的深处
我愿与你展翅飞翔
遨游在蓝天的穹谷穹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卡的评论:
俺明年当然是19
俺的生日让卡卡决定啦~~~不过这歌还真唱得真棒,太喜欢了。
谢谢再谢谢卡卡!珍藏了。
好像好久没送你生日礼物了啊,年纪大忘记啦~~~~~~~
红卡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明年17
jk 回复 悄悄话 好感动,俺终于18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