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在多伦多

博主自己随意唠叨,唠叨的都是家务事儿,不更新也是稀松平常,so,不必来访。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有的人活着,就像S了一样

(2011-07-16 14:43:48) 下一个

刚注册完的时候,兴趣极浓的想要在文学城安家落户。怎知那晚死活不可以发表新文章,故此放下,结果这一放就是两个月。

今日在家打扫卫生,心里想事儿,一想就是两个小时。我想说的是:“有的人活着,就像S了一样!”

怎会有如此说话连放屁都不如的人!我在加拿大开了眼界了,虽然此人是中国人!

拿这篇文章作为处女作有些不是很好,不过,拿此文来时时告诫自己,信用为人之根本!

有人主动提出要帮我带东西回国,刚好家中老父生病调养中,既然不能床前尽孝,只能买些补品聊表心意,故拜托此人带回国内。

时隔半月,打电话追问,此人说打电话给我妹妹,妹妹手机关机,妹妹说手机未曾关机;此人说已经寄出半个月,家中父母说未曾收到;此人说直接和我妹妹联系好了,妹妹说至今未收到电话。

大家猜猜看,是啥原因呢?善良的人们说:快递给弄丢了!

老公说:不必追问,再买几盒UPS快递回国好了。

那好吧,长记性吧,妞!你上他当好像也不止这一次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