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花小鸟

(2011-05-07 20:49:03) 下一个

下班回家在后院做些yard work 是我们俩的一大乐趣, 有一天我们架上梯子正要修剪拱型花架上繁茂的枝叶,突然一只花斑鸟儿扑愣愣地飞从我头上飞过并一声接一省地鸣叫, 抬头一看,发现一只鸟巢坐落在花架的顶端, 我蹑手蹑脚地爬上去仔细查看,哇.......四只雏儿正呼呼大睡浑然不知外来的威胁, 鸟妈妈为保护雏儿正随时准备与我大战.       








两天后,我又去查看心里老惦记着的小鸟是否长大一点了,刚走近那儿,树上有三四只鸟儿飞来飞去尖叫着,有时停在树枝上虎视眈眈地瞪着我.
                                                                                                                                                           







我拨开密布的树枝探头窥视鸟巢,一只小鸟有模有样的站在枝上瞧着我,眼神有些迷芒,善良(鸟之初,性本善也),其它三个小伙伴依旧酣然大睡,有时还咂咂嘴,也许睡梦中还想着爸爸妈妈喂得美食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苏州青 回复 悄悄话 太可爱了,我也想看看,抱抱它们。鸟妈妈别怕,我们只想看看你的宝宝们,也祝你节日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