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笑看人生

(2011-04-23 15:43:40) 下一个
   既然是第一次发表,就是我的笑看人生的这个名字发发表吧!人生如戏,这是我刚刚才体会到的,原来真的在电视剧里面的内容,全部都发生在我的身上,还比电视剧更加精彩!
   这1个半月来,发现自己的视为亲人的老公,和视为姐妹的朋友,竟然同时拿着一把“匕首”,正对着我的心脏狠狠的这样插下去,在死神快来的时候,看到我可爱的两个女儿,我对着自己说,我不能死,不能这样去了,我应该要坚强的活下去,为了两个可爱的女儿,我要拯救我的婚姻,不能让孩子失去一个完整的家!我以为我可以做到,把自己的老公在迷途中挽救回来,到今天我发现我错了,我失望,绝望!
    离婚吧!这是我唯一的出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