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一叶

悠悠一叶,一叶扁舟。
正文

叹!56大叔离婚男、过来人一个你都不准他发言?

(2011-05-21 09:41:37) 下一个

悠悠资深潜水员一个,星空的室友和仰望者。谁趁谁不在忘了自己是谁我是会百步再穿杨的呀!谁让那谁谁不会看、请我分析过WS男的过去现在和可悲可叹的绿帽将来呢!---呵呵,再对不过,命也!(谁有意见不服我可以分析给大家听看我胡说没的哈。)


唉!既然冒了泡、作为80后我也来凑个热闹吧,这年头婚都是因爱而结的,所以谁分了指责全是LP或LG的不对,PIA TA没商量就对了。跟姐姐阿姨们抢婚内哥哥叔叔属缺德的事是不能做的,因为一损阴德,二忘了自己终有一天会变成姐姐阿姨大婶大妈的。既然人同此心,就心同此理好了。


不要拿真爱来说事,春天到了老猫也发情而已。比如王操琴操则操也,公奔淫奔叫私奔这才是笑点。真爱舍得让她出丑?别笑死我了!酒糟鼻严重破财那什么琴见了不跑也是犯桃花劫啊。除了炒作可能他们相信世界末日到了吧?据说奔到美国来了,估计两人正哼着“春天的花开”之类的RAP或在呻吟我想写首歌?


尘凡姐姐的小说好看但里面的病弱处不少是应该指出的。飘飘零姐姐站在何必肯给烟儿一个交代的点上欣赏他这可以理解。但这掩盖不了烟儿拆散别人家庭的事实和他对灵儿母女的欺凌!况且灵儿跟峰的一段太正常了,婚前不许挑难道婚后来挑?无爱的婚姻姐妹们不会要是另一个话题。还有我们不能学琼瑶奶奶自己是小三时就说大奶怎么恶怎么该被抛弃;自己成了大奶时又说小三怎么贱怎么狐狸精。她老人家人老了情有可原,可她糊涂了我们不能的呀!


喜欢安琦姐姐的仗义执言。不蹚浑水、清清爽爽地步入每一段感情是最基本的品。不幸就喜欢了婚内男怎么办?自己闷骚去!反正闷死不偿命的,单身的离异的那么多你不要,非要理直气壮或扮可怜兮兮地抢人老公这不是有病是什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