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的智商,是否够得着讨论关于薄熙来执政的问题?

(2012-02-23 13:30:08) 下一个

 


薄熙来究竟哪里做的不对,我们这里谁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我们唯一知道的是,薄熙来,就目前的迹象显示,有可能在中国官场斗中处于下风,如此而已。


所以,对于此类事情,很多人是不谈的,也没有什么太多的可谈性。


下面玄野在“毛左还有一个特征,是绑架民族主义情绪。”跟贴内,说到“咱们这些曾经质疑薄熙来的人如今都为薄熙来说点好话,他这狗腿子哪去了?”我颇有点莫名其妙。鉴于我曾经认为玄野是个愿意思考之人,所以不得不说几句。


首先,薄熙来他有没有狗腿子?


为什么有人会想到,一个人能够是另外一个人的狗腿子呢?


我真的很不理解,世界上哪里有这样的事情嘛!


我怎么也想不到,有谁会是马英久或者谁的狗腿子,因为本来就没有嘛,这个世界上,没有谁是别人的狗腿子的。


无论如何,现在的情况下,是不是就该谈点薄熙来的事情呢?我认为没有必要的。薄熙来是不是万劫不复而遗臭万年,与你我都没有关系的, WHO CARES !


薄熙来执政好与不好,与你我都没有关系的, WHO CARES !


与我们有关的是什么呢?是这样的:我们的智商,是否够得着讨论关于薄熙来执政的问题?


别忘了,我们不光没有治理好一个国家,一个城市,一个村庄的能耐,我们连治理好品茶小轩论坛的能力都没有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