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开了

(2011-04-20 20:42:11) 下一个
想了很久的要开一个博客。一直犯懒没有开。现在我怀孕了。我最难受的早孕期也过了。就希望自己把这个过程记录下来。这是一个我和宝宝一起成长的过程。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幸福。也许我的blog会成为一个寂寞的小角落。那又有什么关系。宝宝,有你,有你爸爸,有我。我们就有一个幸福的家。我们还有关心我们的家人朋友。我们一定会幸福的。这一切都是你带给我的。你知道我有多么的感激你吗?我还不曾抱过你,不曾亲吻到你的脸。我也还不知道你叫什么,甚至还不曾感觉到你的胎动。我只是在作检查的时候看到了你。你一刻不停的动着。时而摆手,时而动脚,也不知道你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精力。你的心跳是那么的快,有妈妈的两个快了。妈妈去上一个厕所回来,你就整整的翻了个个儿。让妈妈惊喜联联。因为有你,妈妈更加注意自己的身体。妈妈开始每周去游泳。这可是妈妈终止了很久的锻炼。因为有你,妈妈时刻提醒自己要多心一些。妈妈的心胸比以前开阔了很多。妈妈也比以前快乐了很多。妈妈还计划要开始做孕瑜珈了。这也是妈妈终止了好久,又计划好久要做的事。因为有了你,爸爸和妈妈更加亲密了。从此,我们的心神,血液深深的联系在一起。就连这个博客,也是因为你的到来,妈妈才最终开始行动而开的。孩子,虽然我不曾见到你,你已经为妈妈带来怎么多了。妈妈的心从没有这样的充盈过。妈妈感觉自己紧紧的被幸福包围着。孩子,谢谢你!!!谢谢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