枫叶琴缘

春风秋叶聚还散,水印琴心久长时
个人资料
正文

《立秋》-《秋蝉》-《走过》-- 丽丽生日快乐!

(2013-10-14 19:08:34) 下一个

专门学唱这一首非常喜欢的歌,送给丽丽。
作为生日礼物有点不够热闹,所以我们波士顿聚餐组合一起来,一人一首送给小寿星开心。





秋蝉 - 翻唱:周游列国
听我把春水叫寒 看我把绿叶催黄
谁道秋下一心愁 烟波林野意悠悠
花落红花落红 红了枫红了枫
展翅任翔双羽燕 我这薄衣过得残冬
总归是秋天 总归是秋天
春走了夏也去秋意浓
秋去冬来美景不再
莫教好春逝匆匆
莫教好春逝匆匆

走过 - 翻唱:驿马
爱能留是福 爱难守该悟
这一路我走过 甜蜜比苦涩多
有情时知足 无情时莫哭
伤心若太多 记住相爱时侯
记住相爱时侯......
你的手 你的手曾那麽温柔
轻拂过 轻拂过我每个轮廓
无可否认我曾如此快乐 走过 就该珍重
无可否认我曾如此快乐 爱过 夫复何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