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addmusic

多一点音乐多一些精彩~~
个人资料
正文

【“非诚勿扰 ”电影原声音乐】聆听尚雯婕…

(2013-03-13 17:35:19) 下一个

 



尚雯婕,中国内地著名女歌手,独立唱作人,毕业于复旦大学,精通法、英、西班牙等多国语言,曾是上海排名前列的法语同声翻译,2006年“超级女声”冠军,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公益慈善代言人,时尚先锋人物,两度献唱电影《非诚勿扰》、《唐山大地震》主题曲,献唱上海世博会比利时馆主题曲,蝉联两届音乐之声、两届音乐先锋榜最佳女歌手,荣获华语音乐传媒大奖、华语金曲奖最佳制作人,荣获音乐风云榜最佳电子舞曲歌手及评审会特别大奖主席奖,多次受邀出席巴黎、纽约时装周,有华语“潮流女王”、“个性天后”之称。

如果让我在“我是歌手”节目里选一个最不想被淘汰的歌手,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尚雯婕。不仅喜欢她的嗓音,也很期待在每一期新节目里聆听她演绎得不同风格的音乐,欣赏她时尚多变的舞台风采。她的离去,可以说令“我是歌手”这个节目缺少了一道很亮丽的风景。

我是从冯小刚的贺岁电影“非诚勿扰”的原声音乐里开始认识并喜欢上尚雯婕,她曾提到的她那首成名作“夜夜夜夜”就是出自这张专辑。在为尚雯婕离开“我是歌手”惋惜之余,重新制作了这个“非诚勿扰”原声音乐专辑与朋友们分享,也祝愿尚雯婕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可以不断走的更高更远!


【专辑曲目】

01 Opening(作曲:刘沁&刘锐)
02 一瞬间(“Quand je me regarde”的中文版,演唱:张靓颖 ,作词:尚雯婕,制作人:刘锐)
03 (演唱:尚雯婕,作词:李焯雄,作曲:陈晓娟,制作人:崔迪)
04 花火 (演唱:尚雯婕,作词:梁咏琪, 作曲:梁咏琪,制作人:崔迪)
05 浪漫之初(作曲:刘沁&刘锐)
06 亲密爱人 (演唱:尚雯婕,作词:小虫, 作曲:小虫,制作人:崔迪)
07 众里寻她(演唱:杨坤,作词:尹健,作曲:刘沁&刘锐)
08 信以为真(演唱:羽泉,作曲:刘沁&刘锐 作词:梁忙&冯小刚 制作人:刘锐)
09 悬崖(演唱:尚雯婕,作词:许常德,作曲:季忠平,制作人:崔迪)
10 擦肩而过(作曲:刘沁&刘锐)
11 信以为真(演唱:尚雯婕)
12 夜夜夜夜 (演唱:尚雯婕,作词,作曲:熊天平,制作人:崔迪)
13 你怎么舍得我难过 (演唱:尚雯婕,作词,作曲:黄品源,制作人:崔迪
14 You are the one (作曲:刘沁&刘锐)
15 Quand je me regarde (演唱:尚雯婕)
16 信以为真(演唱:尚雯婕,羽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