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快乐

快乐并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 不少人因为过多的贪婪而失去了生命的快乐。
正文

我的大宝

(2012-11-09 01:30:43) 下一个
今天下午爸妈带着大宝回国了,家里一直热热闹闹的,有时候甚至会觉得有点烦,一下子安静下来还真有点不习惯。想着肚子里的还有二宝,心里又平静些。大宝也就离开3个月,明年一月份就回来了,我肯定会很想他的。想着自己马上就要有两个‘开心果’了,再累再苦我也认了。看着他走的时候和阿公阿婆很高兴的样子,我心里也觉得踏实点。

大宝是我的大儿子。今天老是在想着他刚出生的时候睁着眼睛新奇地看着这个世界的样子,瞬间我就喜欢上了他,他就是我的孩子,他就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当时,他安安静静地躺在婴儿床里,特酷的样子,把他爸乐晕了,我只记得老公不停地说“我太高兴了,实在是太高兴了”,好象有点语无论次了。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大宝已经5岁了,他就是我们家的‘开心果’,他给我们全家人带来的快乐是无穷无尽的。看着他每天健康快乐地成长,真是一种莫大的享受。作为母亲,有时候我甚至还会有点得意,老天这么有眼,让我拥有这么一个好儿子。说句实话,有时候真希望时光能静止,让我能永远抓住这些美好的时光。想象中等儿子长大了,羽翼丰满了,终有一天会离开我们的庇护,展翅高飞,他也会有他自己的人生和生活,心里难免有些惆怅。所以我更要珍惜和孩子们在一起时间,我要见证他们的成长过程,好好享受和他们在一起的每一个快乐时光。

谢谢你,我的孩子,妈妈为你感到骄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