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也知愁

游山玩水,吟诗赏花,听戏唱曲,吃香喝辣。
正文

Steep Ravine & Matt Davis--庆生活动

(2012-09-07 23:38:01) 下一个
这个远足是七月份本人生日那天发生的。今天草木决定开辟一个新专栏【草木留踪】,要将草木的踪迹留在这个专栏里。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我的最亲密的伴侣,有了它,才有了这个专栏的诞生。它就是我在山上形影不离的宝贝--Garmin GPSMAP 62s. (我可不是在给Garmin做广告啊,我家的开车用的Garmin GPS就很不得力,在这里就不提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