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也知愁

游山玩水,吟诗赏花,听戏唱曲,吃香喝辣。
正文

Golden Gate Park

(2012-02-20 23:33:53) 下一个
  今天是总统节。我和老公的公司都不放假。于是我们便自己请了假。两人来到金门公园观光。
金门公园是俺最近新发现的一个很值得去的景点。最吸引我的是那铺天盖地的绿色,绿色的草,绿色的树及各种各样的植物。还有就是那些湖泊,虽然小小的,但不乏精致。湖面上游着各种水鸟,把湖面装扮的美丽多彩。
还有一个最大的好处就是这个公园离旧金山的新China town很近,我们上午走累了,就步行去Ivine 街上的中国餐馆饱餐一顿。吃完饭后,接着玩。这一天我们走了不少路,真是很开心。最后提一句,在Stow Lake中,我看到了一对同性恋的鸭子。

美丽鲜艳的罂粟花(iceland Poppy),在Tulip Garden.

Lloyd Lake


勿忘我给了我一个惊喜


俺最喜欢的关公


牛腩饭和星洲炒米粉


还有很多PP,但惜都有我混在照片里,大煞风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