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黑暗即将过去,光明即将来临!

(2016-06-10 17:12:00) 下一个

下午五点钟,学习中。

一阵倦意袭来。

以以望,硬要坚持学习。

结果,就是倦而未休,习而不学,硬耗着,既浪费了时间,又损失了健康。

悔而又悔之。

痛下决心,既倦,即睡!

定了闹钟,6:20est, pm.

深睡中,有客来访。

从沉睡,无梦,之中惊醒。

在被子里面与客人聊几句,客走。

倘有倦意,昏昏思再入腄乡。

拿起枕边手机一看:7:00 est, pm.

巳经沉睡二个多小时,闹钟也没吵醒!

不能再睡了。

拿着手机瞎逛,虽然很是厌恶,但是一不小心,进了文学城。

臭气熏天。

那就放-个臭/屁,撒泡-臊-尿,拉一堆-粪-球,也熏他一熏,再走。

美国大选初选,基本尘埃落定。

大选最终结局,有人还在纠结。

有人用心想。

有人用脑想。

有人用-屁-股-想。

有人用脚趾头想。

有人,不知道用什么想。

我?

想也不用想。

时间,就在2018。

有人,要取某人的性命。

有人,被人打脸。

打完左脸,把右脸送上去。

打完脸,自己又脱去裤子,摇摇晃晃,把白白嫩嫩的胖屁-股送上去。

打完屁股,人家一口臭脓痰,又喷到脸上。

这边伸出长长的舌头,把自己的脸舔干净:对话交流结束,取得几百项伟大成果。

十几亿人,有人曾问:为何不见一男儿?

我操-你个大大-的--妈:没看见老子拿个棍子正站着撒尿呢?

没有看见,啥也没看见!

噢,对了。现在是暗黑时代。

中世纪是黑暗,现在是暗黑!

中世纪是 dark age, 现在是darker age。

不要紧!

黑暗既将过去,光明即将来临。

有人梦想韬光养晦100年。

有人梦想韬光养晦1000年。

反正,只要保证我在位子上,把他家爷爷伺候好,自家的女又才,好办。

我再操一遍你大大-的-妈!

你有梦想,人家不让你作梦!

你梦想韬光养晦一百年,一千年,一万年,你家爷爷不允许。

时间,最多,只有二年半。

2018。

请别忘了回去读读我的博客,搞明白咋回事。

操-你大大他-妈,真是痛快!

放完-屁,撒完-尿,拉完粑粑,老子-去也匆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