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简述制裁朝鲜。

(2016-01-30 15:22:44) 下一个

美国是资本主义。

资本主义就是利益至上,也就是金钱至上。

美国的一切,都是生意。

商业是生意,工业是生意,农业是生意,军事是生意,政治是生意,文化是生意,体育是生意,新闻是生意,教育是生意,学术是生意,就是神父和教堂,也是做生意。

Everything is business!

在国际上,美国的外交和军事活动,就是为了维护美国的生意。

而且,美国从来不做赔本的买卖。

当然,美国人再精明,也是精明的生意人,不是先知先觉,能掐会算的生意神。

是人,就会犯错误。

再而且,美国是特别贪婪的生意人。

不管任何人,只要过于贪婪,就会精明过头,就会精明反比精明误。

再再而且,这种因为贪婪而犯的错误,是非常愚蠢的错误。

所以,美国经常是搬起石头砸别人的头,最后,可能虽然可能把别人的头砸了,结果把自己的脚也砸了。

更加悲催的是,有的时候,甚至可能别人的头也没有砸到,反而把自己的脚给砸了。

这种例子数不胜数,我就不一一例举了。如果有网友感兴趣,请跟帖给以举例,以飨读者。鄙人不胜感谢之至。

言归正传,谈谈朝鲜。

朝鲜,离着美国十万八千里。

朝鲜,没有损害美国的一根汗毛。

朝鲜,不但不想损害美国的利益,还时刻盘算着和美国握手言欢,勾肩搭背,跳一曲你欢我爱的探戈呢!

说朝鲜邪恶,这个世界上比朝鲜邪恶的政权多的是,都是美国的盟友和朋友。

呜呜,有人可能不同意。是啊,谁也不喜欢邪恶的帽子戴带到自己头上。

但是,美国如此精明的生意人,为何要不但不吝惜自己的金钱,而且不吝惜自己的血液,视朝鲜为眼中钉,肉中刺,消灭之为后快呢?

亲爱的读者比我聪明多了。我就不罗嗦了。

不过,有件事情很是可笑。

朝鲜是一根绞索,美国要用这根绞索绞死美国的敌人的命。

哈哈哈!

美国的这个敌人,不但自己把这根绞索套到自己的脖子上,而且还屁颠屁颠地帮助美国使劲拉紧绞索。

哈哈哈,我再笑几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