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朱力伦的算盘和王金平的失算一一再为洪秀柱建言。

(2015-10-07 06:44:35) 下一个

台湾大选,各党首先选出党内候选人。

民进党,自然推出党主席蔡英文。

国民党,九合一选举大败不久,哀鸿遍野,无人敢于应战。

党主席朱立伦算盘珠子打的噼噼叭叭:

如果我主动出头应战蔡英文,不但选举失败当不成总统,到时承担选举失败责任,连党主席也不能当了。现在党内,也就王金平那个老王八可以挑战我,其余人都不足虑。但是马英久老阴险一伙是王金平老王八的死对头,只要马阴险一伙反对王金平老王八,老王八就没戏。最后,必定是党内诸位求我告我,让我出面竞选。那时我再出面,显得我深明大义,既使输了,不但大家会赞美我为党做了贡献,还可以在政坛继续混日子,下次,等民进党被老百姓赶下台,下任总统自然是我的。

国会议长王金平一贯城府深厚,善于庙算:

这一辈子,虽然辛苦,也风光一番。前一阵子,马英九那个不男不女,阴险狡诈但又愚蠢无比的太监,突下毒手,恶狠狠地咬了我一下。要不是我沉着老练,冷静以对,差点就被那可恶可恨卑鄙无耻又无能的马太监给打下十八层地狱了。现在想想,也是头皮发麻,直冒冷汗呵!现在党内无人出头竞选总统候选人,朱立伦那个小眯眼小乌龟小爬虫,胆小如鼠,既无能力,也无见识,比马英久那个太监还太监,现在把龟头缩进鸟龟売,做着白日梦,梦想党内同仁出面求他做候选人。我虽然有心老骥伏枥,出去竞选,但马太监,朱乌龟那伙王八蛋肯定要百般阻挠,我就暂时忍耐,等马太监和朱乌龟互相暗地撕咬,我再出面不迟。这不,这么长时间了,马太监也没吐露半个字,说要支持朱乌龟吗?等马太监和朱乌龟互相暗中嘶咬,介蒂日深,哈哈哈哈哈,我还是任凭风浪起,稳做钓鱼台。等有机会,让我的兄弟们出面,提议党内征召再出头也不迟。

马英久思前又想后:

唉!我命咋这么不好呢?运气咋这么不好呢?这九合一选举大败,让我无地自容呵。眼看着民进党上台,我要落个水扁的下场!现在党内无人出来竞选总统候选人,朱立伦那个小乌龟小王八,王金平那个老狐狸老王八,各怀鬼胎,都想着党内征召。哼,他们想的美!我先暂时不吭声,到关键时刻,再出声推荐我的小弟吴敦义或者另外的小弟出面,日后对我好有个照应。

洪秀柱看在眼里,急在心里:

唉,党内同志,各打算盘。这个党要灭亡了呀!我虽女子,但在此关键时刻,应该当仁不让,奋勇向前,出面竞选总统候选人,逼党内有实力的同志,如朱主席,王金平议长,出来竞选,就算抛砖引玉,我也是尽了心,努了力,不留遗憾!

结果,就是洪秀柱真的成了总统候选人。

结果,就是马总统,朱主席,王议长,不但不全力支持,反而是百般阻挠,使劲破坏捣乱。

结果,就是要偷樑换柱。

结果,就是披着羊皮的狼把羊皮扔到一边,露出峥坾面目。

朱力伦出来,不是披上了战袍,而是穿上了为国民党送终的丧服。

为洪秀柱建言:

1. 不要气馁,要争气。

2. 不要争斗,要斗争。

3. 不要生气,要养生。

4. 坚决不退选,要宣杨您正确正义的政治理念。

5. 任何时候都乐观豁达,不要有压力,总统不总统不是目的,要让正气充满人间,不能让邪气压倒正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