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习近平访问美国没有想到的地方。

(2015-09-22 15:40:33) 下一个

1。彻底放弃”韬光养晦“。

2。彻底摒弃所谓“新型大国关系”的提法。

为什么?

第一,美国是个商业立国的霸权国家,其国家和人民,凡事都是从商业的角度考虑问题。什么事情都是谈判买卖。 Deal? or No deal? 不韬光养晦,美国没有人要拿把菜刀冲到中南海里面,砍掉某个中国领导人的脑袋。有甚好处?

第二,这个世界上,除了中国,其他任何国家,包括美国,俄罗斯,张口闭口大国长大国短的,你不标榜自己大国,别人也知道你是大国,但是是一个没有卵巴,整天只知道韬光养晦的大国。美国俄罗斯从来不说自己是大国,该砍就砍,该杀就杀,废话都不讲的。

第三,全世界大国有几个?你整天忙着建立所谓大国关系,其他99.999% 的国家如何感受?

第四,所谓套管养晦,就是软骨病。这个软骨病软到啥程度:一听美国人叫唤,也没听清楚人家要说好话还是歹话,吓得赶紧把腰一弯,把脑袋塞进自己的裤裆,两个手抱紧脖子:别杀我呀!别杀我呀!有话好好说!你要钱,我给钱,你要我老婆,我给您我老婆!

改革开放,现在考虑的就是美国华尔街的利益,从来不考虑中国人民的利益!

对中国有利的,就开放,对中国不利的,就不开放!你砍我的脑袋, 我也不开放!

看看细土,就知道金融开放会是什么样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