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再谈缅甸事务处理。

(2015-03-16 11:03:14) 下一个

中国是一个大国,强国,据说在向着更高的方向迈进--有个中国梦吗!

缅甸是一个小国,弱国,正在努力消除国内军阀割据的局面。

这样的两个国家,是邻居。

据说,是友好邻居。

而且,我相信,这两个邻居,谁也不想把相互之间的关系搞坏,搞僵了。

很有一段时间了,缅甸国内兄弟猊嫱,互相扔石头,甩刀子。而且,有些石头,刀子,都扔到邻居家了。

按道理,即使隔壁邻居的石头,刀子,没有扔到自己家里面,但听到,看到隔壁邻居家打架,自己首先要做的,就是劝和。

各种手段都要使用。

明的,暗的,正的,斜的,文的,武的,都要使用。

首先劝和,给钱给好处给双方,让邻居家安定下来。只有邻居家安定下来,我自己家才能够安定下来。

否则,我也会整天担心邻居家有一天把石头,刀子扔到我家,伤了我或者杀了我呀!

文的不行,就来武的。

如果自己力量不够,也要纠集一伙自己的兄弟,朋友,亲戚,一起到邻居家劝架。名为劝架,实为镇压。

再不济,也要找一找村委会呀!

最不应该,最无能,最笨的,就是不闻不问!

实际上,中国文武两手都是强壮有力!甚至都不用伸一个手指头,悄悄地传个严肃的口信,就可以了。

不管不问,但是至少,也要自家做好防护工作呀!

万一邻居家的石头,刀子扔到自己家里面,怎么办呀?

这事,我观察有一段时间了,也料到了可能发生的事情。

现在的中国,大家都很忙。

忙啥呀?

忙三光!

啥“三光”?

自己猜吧。

不过,从这件事情上面,100%看出某人真正的眼光,心胸,抱负和能力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