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的遐想

(2011-04-12 12:45:39) 下一个

春天的遐想

阳光,给我的羽毛抹上色彩,

还有我站立的枝头,花瓣也斑斓。

空气清澈,透明, 没有了浮力,

收起翅膀,我歇息到您的花园。

池塘的水,是一面镜子,

孤芳自赏的我,心中也有爱的期盼。

你呀,忙着构筑爱巢,

还不忘,让天上的来客落在身边。

美,不一定要装扮,

我的时装来自天然。

这是你的领地,春意盎然,

你并不介意,不速之客留恋在花间。

春天呀,您带来的不仅是自然的美丽,

和谐,和平,幸福和爱,悬在枝头,沉甸甸, 沉甸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